close

【2013/12/07  13W0D】 婦幼產檢

今天要回婦幼看頸部透明帶報告

我們早上因為有點遲到所以過號了

然後前面又兩三個過號 所以等了一個半小時左右才進去 TT

 

在等待的期間一共有三家媽媽奶粉廠商的推銷人員

一開始一直在我旁邊繞  我想說怎麼看來老老的不像是孕婦很可疑

後來就說馬迷你好  有寫過xx的資料了嗎? 來這個送你

所以今天就拿到可愛的小襪子 圍兜兜 還有毛巾 

IMG_2308.JPG    

後來想想  我應該看來很菜吧...所以一下子就被鎖定了 = = 

  

今天小胖寶在超音波下的姿勢是整個反過來

像是趴睡一樣腳還身直一直踢... 

IMG_2309.JPG  

我在想是我心煩意亂他才這樣好動的嗎... 

有點擔心未來出生後一天到晚哭鬧不停呢...

  

然後上次頸部透明帶檢查結果是七千多分之一  低機率

詢問醫生是否有必要繼續檢查其他項目

他只說都是機率  果然也是沒給個肯定答案

 

我又問醫生說  我現在肚子有點變大ㄟ

黃禮偉不疑有他馬上回我說: 那是你變胖... 

聽了整個要崩潰了  我體重真的只有重0.5而已~~

但是上週開始褲子已經有緊到必須坐著鬆開的跡象了

 

最後問到是否要繼續服用葉酸  醫生說可以開始吃維他命了

說不必喝媽媽奶粉... 馬上打了外面推銷人員一巴掌 XD

 

今天看完整個覺得好累喔  

小胖寶又不給我一個可愛的POSE 

 

唉..還是趕緊回家下標幾件孕婦褲比較要緊...

 

 

【2013/12/08  13W1D】 昏倒驚魂

早上起得比較晚  所以跟小胖夫出去吃早餐時

我只點了一份烤花生吐司  也不大餓

吃完後離開早餐店準備去圖書館借書

只覺得昨晚明明睡很久  怎麼現在頭又很昏想睡覺

一去圖書館傻眼  電梯還在整修中

所以不得已爬了四層樓   覺得好喘  可能懷孕後都沒運動

拿了預約書後跟小胖夫繼續往上爬兩層

選幾本懷孕的書籍後我覺得真的很昏想睡覺

跟小胖夫說走吧我想回家不舒服  但是小胖夫沒怎麼理會我

後來  我們下四樓準備借書  小胖夫又說想拿幾本雜誌

我真的受不了先坐下來  然後瞄到小胖夫去櫃檯找不到我

我就站起來往櫃台走   終於走到他旁邊  用手撐著櫃檯

用盡最後的力氣說: 我快要暈倒了...

說完眼前又黑又白的  周圍的聲音開始變得很慢聽不大清楚

整個就是沒力氣想睡覺的感覺  跟多年前我昏倒的感覺一樣

也很像被打一針全身麻醉之前昏過去前的那一瞬間...

 

小胖夫很驚嚇地說你怎麼了?! 我就抓著他的手整個人坐到地上

沒法回應  但是聽得到旁邊有人說話  餘光看到有幾個人站著看我

"有吃早餐嗎?"  "要叫醫生嗎?"  "先坐下來"

後來據說幾秒後我就站起來  自己找椅子坐  趴在桌上不能動

整個人一直冒汗  感覺好熱好熱

小胖夫嚇到不知道該怎辦的樣子  後來我就比較清醒了

想說難道真要叫救護車嗎...所以就再撐著身子走回家

快到家真的又開始好像要昏倒了   還好在到家的前一刻體力才用盡

 

回家後整個人癱在沙發上   小胖夫泡了補血的甜菜根莖給我喝

又叫我吃巧克力...我整個衣服都被汗水弄濕了  冬天這麼冷還出滿身汗

後來小胖夫又查起網路   看來很多孕婦都會昏倒

也有一說是這個時期擠帶剛長成  會讓母體血壓降低

尤其是吃完飯後血液凝聚在腸胃    如果在久站就會昏倒

何況我竟然爬了六層樓~~~ TT

 

我實在好擔心往後每天都會這樣   這樣下去該怎麼上班呢... 

 

  

【2013/12/14  14W0D】西園產檢

今天回西園醫院看上次抽血的報告  也是很緊張><

還好所有項目都正常   唯有德國麻疹我沒有抗體

醫生口氣感覺出來這是很嚴重的事情 = = 

因為懷孕六個月內感染會造成畸形的機率極高一定要拿掉

不過現在也沒辦法了   只好去人多的公共場所一直配戴口罩了

 

接下來最期待就是要照一下小胖寶的樣子囉

今天胖寶是在安穩的睡覺覺   7公分多了所以快滿14周

IMG_2310.JPG  

IMG_2312.JPG  

 

然後我就說   醫生醫生照不照得到那個啊 那個(沒種直接說..)

他就說  喔 生殖器啊  那我們來偷看一下...

儀器在我肚皮側面轉啊轉  醫生就說...

喔!? 有小白點  有機會喔  

IMG_2311.JPG  

小胖夫也有看到的樣子  我就說哪裡啊

醫生就說  老公比較有藝術天分都看得出來

我就說旁邊那個比較長的白色是甚麼

醫生居然說那是大腿骨  如果是生殖器的話不就是馬了.....

 

不過呢  娛樂新聞也有說大S去產檢有先照出來小雞雞  後來被翻盤了..  

這我就不敢當面問陳醫師現在看準不準了 XD 哈哈~

不過就暫時把胖寶當成底迪吧~ 

 

回家後小胖夫有點失落的樣子...

畢竟把拔都想要個女兒... 

我只好說 : 好啦  我會一直生到有女兒為止

小胖夫竟然說真的嗎~ya~ 

...........(默)

不過我也在想胖寶以後願不願意跟我學鋼琴跟日文呢...

啊...我以後要當婆婆了  該不會被媳婦欺負吧(抖..)

胖寶啊~ 小雞雞可不要消失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gi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